Tuesday, March 9, 2010

to be see

never to be see you sad
我还需要等吗?
烫和剪了jagung头发。。。
有些后悔
。。。
小小的经验
我会微笑,并不代表一切都好
被爱是幸福的
”我公公6岁的时候,我就死了。。。“ ?

不开心,看不开,受委屈,心中愤慨,不满。。。
只有一个东西可以决绝它
就是
接受它
心不动,则不痛

one call one mood ;still
喜乐。。。
收不了
很想说
没法说
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着 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...

2 comments:

  1. erm.. what means ”我公公6岁的时候,我就死了。。。“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前生的我死了....just kidding la...

    ReplyDelete